close

五天了....

五天沒有親餵幾乎快要退奶了....

雖然已經五個多月大了

說好要餵到6個月的....

心裡有一點捨不得

畢竟餵奶是只有媽媽能做的事

連婆婆都叫我"奶媽"

說除了餵奶我也沒有其他作用

不餵奶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嗎....

反正除了餵奶的其他事妳都可以做

妳的意思是這樣嗎....

那是我辛苦懷胎十月哀爸叫母生下來的孩子

也許我沒有妳那麼含辛茹苦那麼能幹

我生的孩子我不能自己照顧嗎.....

如果可以

我也想把工作辭了在家帶小孩

妳以為出來上班是來玩的嗎.....

無力.....

無力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