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讓我婆婆去苗栗她女兒那裡

檢查她為什麼經常莫名其妙的流鼻血

我只好讓蘋果跟著奶奶下去苗栗住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本來白天就是奶奶在帶

就算離開家應該也沒問題才對

可是蘋果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敏感

星期六去接她時才知道這5天其實很不安分

一定要人抱

一沒看到奶奶就開始不安

我跟姐姐一下去更嚴重

一沒看到我或者姐姐就開始哭

去外婆家要從台中回苗栗接奶奶時甚至不肯乖乖坐安全座椅

我真的很明顯能感受到她的焦慮不安

可是我一個人開著車載兩個小孩

停在交流道前安撫了半天沒有用

放上安全座椅又開始哭

不得已只好停在路肩

抱著她開車(危險駕駛不要學呀~~)

她靠在我胸前放心的沉沉睡去

我一邊戰戰兢兢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一邊心疼我小小的蘋果

下次爸爸媽咪不會再放你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