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躁鬱症糟老頭開的公司

馬低傳大陸頻寬才1M

我的彩盒檔案要快2G

最好大陸收不下來是我的問題

你問我為什麼要把這麼簡單的事情搞的這麼複雜時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家裡網路都2M了

堂堂一間30人的貿易公司

網路才1M/512K

講出來我都覺得丟臉

聽不懂就惱羞成怒

掛我電話前還丟了一句"你不要做了!"

很好

這是一個公司的負責人應該說出來的負責任的話嗎

主管說老闆在開玩笑的氣話

我說不好笑

老闆叫你不要做了你還要不要做?!

氣憤莫名~~~

為什麼要為了比別人多幾千塊

在這個人間地獄裡受非人待遇

再這裡做三年我連一件像樣的作品都提不出來

更不要說什麼成長

唯一學到的就是如何將老闆放的狗屁當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