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鞋又開花了~~

當媽之後節儉成性的我

買鞋不超過200元

買衣服不超過390元

每次買的鞋

因為每天穿著通勤太過操勞

常常沒幾個月就穿壞一雙

這次聽老闆的話一次買了兩雙交替穿

第一雙掛了沒多久

第二雙在今天早上也不幸陣亡了

 

就在我用盡全力奔跑衝上公車後

突然腳底一陣涼

低頭一看....唉唉

 

中午便抽空到四平街常去的鞋店在物色新鞋

出門前鈺婷千叮嚀萬交代

買雙貴一點好一點的啦

不要再穿200元的鞋了....

好吧

這雙350....看看可以撐多久.....

奶油桂花腳....

上上禮拜才穿壞一雙涼鞋

還好是快到家

一下公車就發現不對勁

鞋面整個脫落

只好一手提著鞋

一腳打赤腳一跛一跛的去學校接小孩

我女兒還問我

幹嘛不穿鞋.....

我跟她說"鞋壞了"

她說"那趕快去買一雙啊~"

.......

好看便宜又好看的鞋在哪裡啊~~~

ps.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阿瘦,擺在最外面特賣的鞋也要1680....買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