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提供  六色國際)

為什麼不讓我種草莓呢?我因為這件事而生氣了,並沒有因為一覺醒來而氣比較消。你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這麼不開心,我答不不上來,我沒有辦法回答你因為你不讓我種草莓而氣一個晚上。

為什麼不讓我種草莓呢?你擔心誰看到呢?你說你擔心在工廠換衣服被其他同事看到會很不好意思,那我說我種在換上衣時不會被看到的地方,你也不願意。為什麼呢?你的私密處除了我還有其他人會看到嗎?你在擔心什麼呢?誰會看到呢?誰會看到呢?

你所說的保證都是真的嗎?嘴巴說說的保證算數嗎?每一次我需要你證明給我看的時候你哪一次做到了?你只是一直在做你想做的事證明,你有想過我需要什麼嗎?一次又一次讓我陷入懷疑與妒嫉中,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