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星期天早晨公公婆婆不在家

我喜歡打開我古早古早我舅舅千里迢迢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國際牌響尾蛇手提音響

放著慵懶的小野麗莎Bossa Nova

曬著暖暖的太陽邊做家事

邊逗小女玩

我會讓她光著腳踩在我的腳上

拉著她的小手帶她轉圈圈

然後母女兩個仰著頭咯咯笑個不停

有時候會放音樂才女陳綺貞的歌

有一天無意間發現

陳綺貞乾淨純粹的聲音

這麼樣貼近小孩的像白紙的心

沒想到每次放陳綺貞的歌

小女竟會情不自禁的搖頭晃腦打起拍子來

雖然她從小聽到音樂就會搖頭晃腦

可是陳綺貞的歌她晃的感覺很不一樣

就是一種很平靜

很祥和

很享受的樣子啦

我喜歡星期天清晨自由自在的時光

不管晴天還是雨天

只要能放著喜歡的歌曲

跟喜歡的人

做著喜歡的事(ㄟ...不要想歪)

就是醬簡單又幸福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