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29參加了敝公司的秋末員工旅行,地點是台南,嚴格來說除了整路的花田一路影片之外,你可以說這是一個進香團+吃不停團

第一天我們參觀了許多台南的名勝古蹟,包括許多廟宇,上面是安平古堡

我們下榻的飯店是台南最高級的大億麗緻酒店,就住宿來說,敝公司倒是挺講究的

由於正值萬聖節,飯店內有一些活動,扮成小鬼的孩子在四處遊蕩,鋼琴酒吧變成鬼屋,接待小姐變女鬼,還有這個恐怖電梯,我妹坐進去之後就直接被載走了....(其實是沒良心的路人沒按住電梯按鍵)

這是頗有名氣的大億麗緻"共同市場"自助餐,在酒店的B1,菜色真的非常多,但實在是吃不完

除了吃吃吃,實在不知道可以帶什麼"等路"回家,我妹說網路上有介紹這家"進來涼冬瓜茶",看在他純手工製作一目瞭然的份上,買了幾塊茶磚回家。

第二天中午吃的台南小吃,因為9點才吃完飯店豐盛的早餐,11點又接著吃中餐,雖然美食當前快中暑的我根本一點食慾也沒有,所以有空照相。前一天中午的安平小吃是蝦捲、蚵仔煎、棺材板之類的,但剛下遊覽車飢腸轆轆的我們,吃完才想到沒照相.....

傳說中的赤崁樓,至這個只是為了要告訴我女兒她小時候有來過,這樣的名勝古蹟通常一輩子來一次就夠了,我來了兩次,一次是我小時候,一次是我女兒小時候,我媽大概也是這種想法吧...下次來可能直接去隔壁吃小吃不會進來吧....

回台北前參觀了七股的鹽山,這座算是比較白的了,其他的跟砂石場的小山丘看起來沒兩樣...

整個的來說行程安排的還不錯,除了應該3點進飯店享受設施延誤到5點才進房,除了吃共同市場之外沒享受其他什麼鳥設施,其他時間都吃得飽睡得飽,恐怖的是導遊的解說還真是淋漓盡致,他還真是愛鄉愛土的好國民啊....

下一次我想建議去知本老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