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福利社】

幫友們有福了~~~
廠商剛剛通知年底前幫友優惠價
原價 12800 元12月31前匯款下單就享有特價
12000?!不用!!!
11500?!不用!!!!!
快私訊問櫻桃吧~~
晚了就恢復原價了!!

年終最後一檔,千萬別錯過!!

 

我相信不少人跟櫻桃媽一樣,對空氣清淨機的效果心存懷疑,我家裡已經有一台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二合一的他牌機種,對,因為有集水箱,所以整個超笨重的。可能是因為二合一的關係,每次開空氣清淨的功能時,老實說感覺不太到有什麼改變。

最近發現身邊朋友有購買一款很輕巧的空氣清淨機,就是這台全機台灣製造的 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 空氣清淨機。收到東西時,不誇張,超小台,大約跟鍵盤大小差不多!! 但是她的價位跟她的功能真的很難不讓人心動,抱著就算效果不彰,反正頂多跟舊機器一樣當擺飾,況且她長得還挺好看的又不佔空間。

但是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耶! 號稱30坪除臭功能我是不太了解,畢竟我住的地方前前後後加起來也不過20坪出頭,不過我發現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體積小的好處啊,是我可以到處放。今天放客廳,過兩天放房間,高興放哪就放哪,真是很方便。也上網查了他牌,同價位的機種效果只涵蓋約十坪左右,艾迪兒小小一台卻有30坪空間的清淨能力,這CP值根本高到升天了我。

原本租屋處的牆壁就都是貼壁紙,我自己又偏愛木製家具跟布沙發,其實一直都有霉味只是自己不自覺,打開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之後,第一天晚上下班下課回家打開家門就發現不同,孩子們說,味道不一樣了耶!! 不是刻意放芳香劑的那種清香,是空氣清淨機製造的臭氧跟負離子讓家裡的空氣變好了~

再者,櫻桃媽住的地方其實沒有抽油煙機,也沒有另外吃飯的餐桌,用餐都在客廳,櫻桃媽又非常熱愛烹飪,說真的好鼻師的櫻桃媽對油煙味跟食物殘留的味道真的很困擾,只要天氣好我一定把全部窗戶都打開讓空氣流通,偏偏多雨的台北能讓我開窗的機會實在不夠多,多虧了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一個月才20元的電費,比消臭噴霧還便宜,效果比人造香精好太多了!!

除了去除異味之外,還同時去除了黴菌。原本有過敏症狀的妹妹,每天早上起床總是噴嚏打個不停,用了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幾天之後,沒想到她竟然不打噴嚏了!!說真的這個效果真的很矯情,但她竟然真的發生了,我自己都覺得很難相信,原來乾淨的空氣對我們的身體可以影響如此鉅大~

以上這幾項驚異的的新發現,讓我對空氣清淨機的印象大改觀,用過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並不是商人的詭計,台灣設計製造的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便宜輕巧效果又顯著,櫻桃媽激動得都想幫廠商報名RedDot了啦~

這麼好用的產品不推薦給朋友怎麼對得起自己!!

詳細功能介紹及官網請參考以下連結喔!

arrow
arrow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