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廣播不停的放著音樂

每個人在電腦前放空

偶爾按按滑鼠

敲敲鍵盤

這樣的情況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公司的電郵真的是少得可憐

打開outloot全都是垃圾信

連以前固定加班到10點的牛魔王

現在都可以7點走了

公司財務狀況我是不太清楚

但是我想老闆每天睜開眼想到要負擔公司這麼多人的薪水

要是我就哭出來了吧….

 

做完主管硬擠出來交待給我的工作後

偶而業務來個小標籤之外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幹嘛

上網逛街太誇張

msn又會被主管念到臭頭

Facebook又被工程師鎖住

圖庫網站已經抓到比它更新的速度還快了

老闆應該每天想破頭怎麼增加訂單

怎麼讓我們這堆米蟲有事好做吧

 

我也不願意當米蟲啊~~~

我也喜歡領薪水做分內的事

每天把該做的事作完然後安心充實的下班回家

這樣空蕩蕩的好心虛呀……

之前雖然對公司不滿到衝動想離職

不過看這個樣子

金融風暴應該沒這麼快結束

老闆~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