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頭髮?!

什麼?!看不出來?!

對啊....其實昨天半夜染完

早上爬起來照鏡子....我也看不出來自己有染....

昨晚打呼到天邊的那個人躺在床上說"這顏色還不錯"

我說"什麼顏色"他回答不出來

因為連我都看不出是什麼顏色了.....哈

不過天才我去康是美買染髮劑時忘了要挑能遮蓋白髮的染髮劑

基本上早上起來看到頭頂的白髮有染過的沒幾根

拔掉幾根鶴立雞群的白髮看起來賞心悅目點

什麼?!看不出來?!

也是啦~公司的相機又拍不到頭頂

今天特地彎腰露出一點頭頂

不過基本上還是看不太出來....

 

很久沒有這樣齜牙咧嘴的笑著拍照了

覺得自己胖肉又垂

這張照片有修得比較久一點....不過我可沒把臉縮小歐

純粹是拍照技術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