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是姊姊一年一度的遊藝會的大日子

她從幾個月前就開始期待

前幾天還緊張的睡不著覺

不然就是莫名的天一亮就起床問我是不是今天要表演

結果到了當天反而怯場了

天剛亮吧我就發現她坐在床邊哭

說她不要去表演了

一會ㄦ說地太滑她一定會跌倒

一會ㄦ說什麼動作她做不好她不要上去了

好說歹說還是不要

用罵的用哄的都沒有用

因為她實在太早起床

所以快中午時就哄她上床睡覺

睡起來趁她迷迷糊糊的

一步一步騙她說要把衣服拿去還給老師

然後跟她說反正衣服都借了

一年只能穿一次

不如我們試穿看看

穿上之後又說

穿這個還是要化妝擦亮亮才好看

一年也只有這個時候我准她化妝

所以她也欣然答應

換好衣服畫好裝就騙她說要去看同學表演

到了集合地點就趕快把她丟給老師處理

雖然看著她眼眶紅紅

也是得趕緊別過頭去閃開

千萬不能讓自己心軟做出讓她後悔的事

結果輪到她上台時

那個醫大早哭哭啼啼的說不要上去表演的人

跳得可賣力的.....

小孩也是會怯場的呀

因為我全程用錄影的

相機在老公手上

所以這幾張照片是我趁下去幫她換衣服的空檔用手機拍的

這是最後一套服裝

曲目是"mamamiya"

大概有半年都在聽她"mamamiya"吧.......

表演完夢靨總算能結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