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做完啦!!!

蘋果從拍照時只有兩顆牙到現在整口乳牙都長齊了

就知道你娘做了多久.....ㄎ

總之可喜可賀普天塗慶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我覺得比較OK的作品

何謂不OK呢?

每天在工作家事中打轉的老娘我

有時候也是會累的想不出靈感來做

所以有時候做出來的作品有一點敷衍就是了.....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張做的

這是最後一波做的

我的圖都從大陸網站抓圖庫下來改

沒有拿來賣應該不侵權吧

後來有一系列假裝在畫框裡的作品

臨時想到的

這一組便服的照片挑的不多

因為人就花了

背景更花

做起美工來很費神

這組照片被催片小姐唬了

挑照片時他們都會故意把照片洗亂用刪除法

結果這組就選了2張幾乎一樣的

氣死我了!!

姊姊這組禮服的我們挑最多

感覺她穿上自己喜歡的服裝笑起來也比較自然

照片自然就好看~~

不過我們家兩千金一笑起來

眼睛都不見了.....

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就是再製作一系列跨頁的到采風印自己想要的相簿了

到時在po上來給大家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