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快要過完了

醫生說預產期在明年2/1號

大概會是在1月底吧

也就是下個月我就要生了

 

有人問我

這樣的婚姻狀況為什麼還要再生第二胎?

我有時候開玩笑回答:這樣分手時一人一個比較不會打架呀~

其實我只是想

我只是趁我還能生、還有人要跟我生時給我女兒添一個手足

無論是弟弟還是妹妹

這是只有作媽媽的能給的

萬一不幸我跟她爸沒有好結果

我應該也不想再婚或是再生

產生錯綜複雜的同母異父的弟妹的窘況

所以在我的想法裡

生孩子跟我的婚姻狀況沒有多大關係

也不是老一輩觀念中的要綁住另一半什麼的

純粹就是生個孩子

何必搞得這麼複雜

我一點也不想綁住任何人

我只想看到我愛的人都能自由開心的笑著生活著就夠了

包括我的孩子們和他

無論他們是不是能在我身邊

能快樂

就算留我一人也沒有關係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