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髮廊寄來的壽星五折卡後

一直想找個時間去整理整理那頭歐巴桑頭

在艷陽高照的週日終於推著小傢伙的推車一同前往

可惜以前很會哄小傢伙幫她洗頭陪她玩耍的小姐不在了

枯坐在蒸汽罩下的我很難一邊顧著到處晃的小傢伙

幸好我生了一個乖小孩

她總是能自顧自的玩著

自己找事做

還幫我找到了遺失在店裡的耳環

最後難抵睡意的自行爬上推車抱著安全毯呼呼大睡去

她睡著後10分鐘我也終於搞完我的一頭卷髮

耗時3小時又20分鐘.......

真是幸運

我的女兒是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