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很久的部落格

一直到上星期六還有朋友打來跟我說在哪裡哪裡看過這種玻璃罐

我才驚覺有多久沒有上來除草了

因為我早就找到了....

雖然沒有到一模一樣的地步

但已經十分"神似"了

至少是"MADE IN POLAND"&"HAND MADE"

我是在內湖的"達森家具"看到的

就在她網站上的一張照片

店裡只剩絕無僅有的2個

但都只有一個SIZE

也只有買了

花了很大的工夫才找到......

 

這張照片看起來超無神的

因為週六晚上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找了說去貓空泡茶

想說好久沒深夜跟朋友出去鬼混啦

就帶著也越來越晚睡的小傢伙一起上山

沒想到真是他X的累啊....

12點過沒多久我就開始恍神傻笑

只能靠著帶小傢伙起來散步看看夜景提提神

還好那家店只開到2:30

(ps.叫"微風花園",聽說是同行友人的朋友開的,極力推薦"京都排骨"及"椒塩排骨",發誓絕對好吃!!"豆腐乳空心菜"也不錯,但因為是在風景區,價位也不低,人多比較划算吧~)

不然我真的會掛在山上

真的是作息正常久了

還是年紀大了

車子都還沒開下山據說我就不醒人事了.....

星期天補了很久的眠到現在還覺得累.....

年紀大了呀.....

想當年讀書時還常常天亮才下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