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ㄡ~~

昨天晚上從廚房洗手台邊抬頭邊要往門口走去

一抬頭就又狠狠的往頭上碗櫥的木櫃的尖角撞下去......

這不是我第一次撞到那個角了

我一直覺得那個角是專門為我設計的

不過這次撞的位置不一樣

以前是從門口走進廚房

撞到的是前額

這次是要走出廚房

從來沒有這個方向撞過

所以原全沒預期防禦的狠狠給它撞下去.....

撞到的是頭頂

撞下去的瞬間眼前頓時一片黑暗

差點沒昏倒

後來抱著頭蹲在地上半响

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一摸才發現竟然流血了

雖然我先生晚上回來幫我擦了藥

晚上還是痛到不太能睡

現在還在痛....

討厭.....

 

我剛嫁過去時

就一直去撞到那個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只要一進廚房就先撞到那個角

後來我先生怕撞到受傷

曾經用泡棉膠把那個角包起來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保護的泡棉膠被拆掉了

雖然好一陣子沒去撞到過了

畢竟久了還是會習慣去閃

可是這一下真是撞的好嚴重啊~~~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