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原本要幫舊公司(幫台北縣交通局做公車手冊的)排台鐵的時刻表的

排了西部幹線對號列車下行好了之後

他們校對之後發現跟他們手上的資料有誤

我們才發現台鐵網站上可下載的時刻表有Excel跟Pdf兩種

原本應該要是一樣的

我因為工作方便就用Pdf做了

沒想到他們拿起Excal的一對

很多地方都不一樣

而且我也發現Pdf的版本中

上行與下行在中部分山海線的部份站名的排列順序有出入

這方面是我們沒有辦法修改的

因為牽涉到到站時間

我就打去台鐵問

台鐵就推給他們的資訊公司

說表格時是們做的

資訊公司打來幾次跟我核對

才發現一開始台鐵給他們的紙本就是這樣的了

打回去台鐵又說負責時刻表業務的先生今天休假

明天才能知道消息

可是就公司那邊明天就要截稿了

怎麼可能來得及

所以結果是不做了

反正台鐵等到高鐵通車又會大改點

一直改來改去要到何年何月

乾脆先用舊的

等高鐵通車再說了

我是不討厭高鐵啦

讀過一些有關殷琪的文章

她真的很能幹也很辛苦

不過大家對高鐵的期望實在太高了

她花了不少錢倒也是不爭的事實

不管最後何時通車

希望最後是以安全為最終的考量

而不是什麼幾大建設幾大建設的政績

 

今天在早餐店吃午餐時聽到老闆在聊天說

內閣又要改組的樣子

蘇院長好像又不能繼續做了

政治的事我不懂

也不想懂

只是很不解

可不可以不要再換行政院長啦

簡直是破金氏世界紀錄了吧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要下台了

有些政令根本來不及執行

有些措施也不是馬上就能立竿見影的

很多對人民有好處的政令也不能及時伸張

有穩定的政局才會有穩定的經濟才會有穩定的社會跟穩定的家庭吧

求求那些政客別再搞鬥爭了

不過

有可能嗎......

到最後沒有人是最大的贏家

人民卻是最大的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