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美樂美打卡時

手機搜尋出現附近景點有一個"沙發馬鈴薯美式早餐"

滿懷期待的我今天一早起床搜尋

按圖索驥找到了這裡

老實講

看到門面我們都有點傻眼

天!!貼滿落地窗的的餐點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IMG_5511s.jpg 

像巷口早餐店一樣的食物廣告單張跟手寫A4單張及掛滿的小學生用金蔥毛毛蟲是哪一招啊?!!!
 IMG_5542s.jpg

原本裝飾的還算優雅的門口擺放了裝潢完剩下的三夾板?!!雜亂的傘桶?!!

IMG_5541s.jpg   

一開門就看到傳說中的熊,大熊?!!你怎麼了?!!!!
 IMG_5530s.jpg

一進門右手邊的廁所堆滿了清潔用具跟各式雜物,

IMG_5528s.jpg   

靠著牆堆放得快跟分離式冷氣一樣高的雜物跟可愛的壁貼與格調的高吧桌椅形成強烈的對比。

 IMG_5526s.jpg

 

我還是看金蔥毛毛蟲超級不順眼的,我以為這是我小學時班級同樂會會出現的東西

IMG_5525s.jpg

與沙發上擺放的愛心枕頭反差也太強烈的強烈....(捶牆壁)

IMG_5508s.jpg                           

我對他的裝潢真的有很大的意見,掛在牆上那突兀的電子鐘是怎麼一回事? 

       IMG_5520s.jpg  

好好的牆面裝飾跟由大到小整齊排列的俄羅斯娃娃?!!!

IMG_5517sjpg.jpg

服務生應該是老闆娘的女兒之類的吧,所有的服務人員跟廚房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的好像在家裡一樣....服務生把menu丟了就跑,沒介紹不說,看一看他還突然冒出來問了一句,菜單可以還我了嗎?!!嚇死我們了。上餐時廚房的阿桑還穿著圍裙戴著袖套衝出來解釋我們的餐點,她的尖銳嗓音跟超有力的丹田也讓我們大吃一驚....

廚房吧台區,原本應該放著美味切片蛋糕的透明冰櫃上面貼的紙條讓人頭上三條線

IMG_5535s.jpg

不是我挑剔,一上座至少來杯水,我們還主動跟她要開水,來了兩杯紙杯水,不過她至少還回頭問我們要冷的還熱的,大概是跑去廚房要時被廚房大嬸問時答不出來吧...完全沒在動腦筋的小朋友耶,整個動作走路都一整個散漫不情不願的....囧

這餐巾紙也讓我啞口無言

IMG_5536s.jpg

我們剛好坐在吧檯旁邊

IMG_5539s.jpg

好了!!介紹完被我嫌到流鼻涕的裝潢之後(我合理的懷疑這是被頂讓過的新東家)

該介紹我們早午餐了

這是我點的"香甜法式"早餐

第一個想法是: 我的鼻涕蛋(美式牛奶炒蛋)呢?!!!!不過我想戴袖套的阿桑應該不會懂我的哀嚎.....

法式吐司"完完全全"沒有味道....我印象中法式煎蛋好香的啊!!!!這個法式沒有奶油香,沒有蛋香,沒有焦糖味,沾醬還是"龍眼蜜"!!!

這真的只是"看起來"好吃的一道餐

IMG_5512s.jpg

老公點的海陸,同樣也沒看到餐點照片上的鼻涕蛋,反正也不是很意外了,炒高麗菜跟韭菜讓老公有點跌倒....現在是在吃簡餐嗎....

沙發馬鈴薯美式早餐IMG_5516s.jpg  

海陸餐有附一碗濃湯跟咖哩醬.....根據當事人的說法,稀薄。

IMG_5514s.jpg

惟一感到欣慰的是,附餐的咖啡還不錯喝,我點的是熱美式黑咖啡,老公的是冰拿鐵,各加了我們20元

IMG_5515s.jpg

陸陸續續走進店裡的客人穿著都還蠻有格調的耶,可見附近的住戶都蠻有水平的啊?!!!跟工作人員形成好強烈的對比

IMG_5521s.jpg

原本的裝潢有很高雅的吊燈啊

IMG_5524s.jpg

一進門大熊後面有個沙發座位,隔著的是貼滿照片的落地窗。

IMG_5531s.jpg   

看樣子,寵物也可以進來。

 IMG_5534s.jpg   

我想我們今天的結論是

1. 停車方便(我們停在對面的家樂福停車場)

2. 冷氣夠強(雖然袖套阿桑後來完全沒告知就突然把老公吹的很爽的那台冷氣熊熊關掉了)

我強烈的合理的懷疑,她被頂讓前應該是一間不錯的店.....

如果沒有像我那麼龜毛在裝潢跟對"美式早餐"抱太大的期望的話

這是一間....ㄜ......輕鬆優閒的小店

不過.....我們點了兩份套餐+飲料補差額,花了將近300元大洋....就當吹冷氣吧。外面太陽真的太毒辣。

 

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116號(家樂福旁的小巷子)

arrow
arrow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