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公差

用步行的到四平街那裡的輸出中心拿縮小影印的大圖

約4點半到5點間

回程時漫步在陽光斜斜的松江路上

不是很刺眼的太陽穿過橄欖樹葉間輕瀉在松江公園的躺椅上

自從畢業開始上班以後

每天一上班鑽進辦公室電腦桌前

除了中午時會出來覓食之外

太陽沒下山前是不可能出得了辦公室大門的

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這個時間在外面閒晃了

突然回想起學生時代的這個時間我都在幹嘛?

國小: 這個時間應該正背著沉重的書包跟一大群人在黃土飛揚的操場排路隊準備回家

國中: 這個時間應該是和同學騎著功學社腳踏車到中美街覓食準備回來繼續晚自習

高中: 這個時間到地下室的福利社搶完黑輪或熱狗後心滿意足的和同學並肩散步到一中街補習

大學: 最後一節課結束後和同學到學校的餐廳自助餐吃晚餐散會後去打工

我的媽呀~

日子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活了31歲又7個月02天

最大的成就就是生了2個自認為很冰雪聰明的女兒

如果沒有遇見老公

我現在會在哪裡?會在幹嘛呢?

人生真的是一連串的驚奇跟感嘆

每一個階段回頭看都有不同的感觸

苦苦甜甜的感覺像70%的巧克力

沒有以前的我就沒有現在的我

希望過去的每一個選擇都讓我走上自己想走的路

我還記得我國中畢業紀念冊上頭髮蓋住半邊臉像冤魂一樣的黑白大頭照下面自己留的4個字

"永不後悔"

就算是看起來錯誤的決定也是自己選擇不能後悔的路

回頭看窗外天又黑了

不知道會能活幾年的漫長人生旅途

又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