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2007年的第一個上班日幸運的沒有遲到耶~~

希望這一年每天都別遲到才好

我也想當乖寶寶啊

今天到公司之後擦上了星期六新買的SONY PC的攻唇

頓時變成豬油嘴啦~~哈

不過我的唇色太淡了(是粉紅色的哩,平時都有乖乖卸妝的好孩子)

所以應該還是要打個底色再上攻唇比較好

不過黏梯梯的攻唇跟唇蜜一樣

我一下樓就被風吹的頭髮全黏在唇上好癢

不過好處是至少不會變很乾

我先生都笑我們是吃完豬腳沒擦嘴(一買回來就跟我妹和表妹在玩)

唉~男人就是不懂

 

*週六去美華泰看到SANA的毛穴職人才賣299~~~

我已經在PayEasy買了349,原價399打折,還以為自己賺到50咧......

氣~~早知道直接去美華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