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起士餐  

自從半年前在東門站旁邊開店做生意之後,便開始搜尋附近好吃又實惠的 brunch 消磨10點開店之前的時間,第一間嘗試的是同一條巷子的 Labu cafe,再來拓展到永康街的 panos 漢方堡店,還去試了位於2樓的 希羅斯咖啡Syros Cafe,最後耶和華見證人的教友介紹我去的 布朗奇咖啡 Julius Meinl 雖然距離最遠但卻最深得我心

金山店外觀  
布朗奇咖啡 金山店 外觀

布朗奇咖啡金山店位於金山南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附近(接近古亭站),老實講她的外觀還真不容易被注意到,要不是姐妹介紹我還真的沒想過要走上去耶。

點餐櫃檯

走上階梯後一進門就是點餐區,經營的兩姐妹原本是開怡客咖啡,所以其實這裡的點餐方式跟怡客很像,店員態度非常親切像鄰家大姐一樣,方式都是先點餐結帳後再就坐,飲水及調味料也都是自助取用,餐點會幫妳送上桌,不過我會習慣用完餐後主動把杯盤送到回收台去。

商品販賣區 用餐區(2)  用餐區(1)

高腳椅用餐區用餐區 (3) 戶外用餐區 (會議室)
戶外用餐區 獨立會議室包廂

戶外用餐區 洗手間
   
戶外用餐區 洗手間

用餐區還算蠻大的~ 平日去就看到熟客們各自佔據一個角落閱讀或是寫作,我自己喜歡擠到落地窗的位置看著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一邊享用好吃的早餐和咖啡。

manu (1) manu (2)  

布朗奇的價位算中等,我第一次去時店員推薦我吃法式起士早餐,好吃到我整個不想嘗試其他餐了哈哈
不過後來有一次全家去吃時已經超過11點沒有早餐可點只好點早午餐,我點了樂活餐硬是要店員把麵包換成法式的香料麵包,炒蛋換成蛋沙拉,店員人好好通通答應我(灑花
那次就有點了她的午餐套餐 脆皮雞腿/青醬鴨肉麵/雞肉千層麵,青醬味道濃郁,千層麵是白醬跟小朋友期待的番茄肉醬有點落差,但是其中的脆皮雞腿讓大家驚為天人!! 雖然雞腿現烤需要等候較長的時間(比焗千層麵還久...),不過送上來後的雞腿皮脆肉多汁,經過香料醃製過的去骨雞腿肉在嘴裡咬下後香氣四溢,舌頭都要融化了啦~~

離題了離題了~ 這篇明明是要講早午餐的!!
下次再拍雞腿給你們看喔~ 因為我一定還會再去吃的啦XD

法式起士餐 法式起士餐內容  
法式起士早餐

回歸正題,這是我最喜歡的法式起士早餐。不過她的法式麵包不像一般印象裡的做法是裹蛋液後用平底鍋煎,比較特別的是用獨門的香料抹上後整片烤得酥脆,但很吸引我的是她不會刮舌,一般我吃烤得微焦的法式麵包吃完後上顎會有一種被刮傷的感覺,不知道是麵包本身太乾的緣故還是什麼? 可是明明都有搭配飲料呀,但這裡的烤法式不會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耶~ 法式麵包的抹醬帶點淡淡的鹹味,聞起來像多了奶油味的佛卡夏,色香味都同時享受到了。

德國香腸、拔辣跟冰烤地瓜就不用多介紹啦~ 營養均衡又好吃。生菜的 sauces 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跟我一樣喜愛吃油醋醬生菜的朋友有福了~ 我超熱愛這種帶點嗆味的大人口味油醋醬,我猜想是加了芥末籽的關係吧。(題外話,說到沙拉沒有人能超越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OPA 希臘餐廳啦!! 要我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大碗也沒問題!!)

最後的重點來了!! 盤中看似平凡無奇的雞蛋沙拉其實大有玄機~要做得那麼好吃應該也是有費一番苦心在裡面的~ 好吃到讓我放棄樂活餐裡的起士炒蛋改吃蛋沙拉你就知道有多好吃XD 話說我也沒吃過她們家的起士炒蛋啦~有機會一定會嘗試的!! 蛋沙拉裡吃得到熟蛋白切塊,蛋黃應該已經和在香濃的美乃滋醬裡了,而且啊冰涼的美乃滋不油膩不生水,就算捨不得一口氣吃完一點一點的吃留到最後剩她在盤子裡也不會看到她附近有融化的沙拉水!! 根本真功夫啊!!

這整盤早餐根本就不會有剩啊~ 每次都吃到盤底朝天哈哈!! 以女孩子的食量來說這個份量對我來說恰恰好,五大類食物都有攝取到了又滿足了挑剔的味蕾,你說一份120元值不值得!! 而且這裡的咖啡也不馬虎,進口的奧地利咖啡豆研磨成的咖啡香濃順口,11點以前還免費無限續杯!! 一百分的早餐+一百分的咖啡,美妙滿足的早餐開啟了有活力的一天!!

以下則是不在菜單上的超值早餐及午餐,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營業時間 新品菜單看板  

繼續有好吃的餐或好吃的餐廳還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口袋不深又想吃好吃料理的我一定會繼續尋覓下去的(握拳

布朗奇咖啡 Julius Meinl 金山店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22號(2F)
Tel: 02-23928810營業時間: 07:00-22:00 (07:00-11:00 供應早餐及早午餐/11:00-22:00 供應早午餐及簡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