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櫻桃要推薦的是位於樹林區中正路464號靠近迴龍與三德街交叉口的江山羊肉爐 ,平常吃多了連鎖店濃稠重鹹湯頭的我對於江山清爽的湯頭驚為天人!一問之下原來老闆下重本每天用蔬果熬高湯,完全無添加任何人工甘味,每一口都喝得到天然的甜味 😱

根本不吃火鍋料的櫻桃對於江山的火鍋料也很好奇,雖然種類不算多樣,但是一是她的長相跟一般機器生產的不太一樣,而且煮好久都不爛也不會分離,搞半天江山羊肉爐不惜成本的不只是蔬果熬的高湯,連火鍋料都採用基隆三記的手工火鍋餃,用鰻魚魚漿手工製成的餃皮久煮不爛,我說老闆啊~你這樣開店能賺錢嗎你 🤔

更讓櫻桃愛不釋手的尤其是他的手工丸,不管是泡菜丸還是芋頭丸,都吃得到真材實料,泡菜香,芋頭綿,Q彈的貢丸在嘴裡跳著舞滋味實在是太美妙 😍😍😍老闆附耳過來說,接下來還有新口味塔香跟隱藏版口味手工丸子要上市,可惡這時間跟我說這個到底是想逼死誰啊~老闆你有沒有天良阿你!!! 這個冬天就決定一直來江山吃羊肉爐就對了啊~

約莫坐了一個鐘頭跟朋友們酒酣耳熱之際,舀了一碗湯喝了一口發現味道和剛上菜時的清爽完全不同,加了帶皮羊肉與羊大骨羊腳筋一起熬煮過的高湯變得更濃郁可口,除了原本蔬果的清甜又多了羊肉油脂的香氣,拿一支吸管吸取大骨香甜的骨髓,再咬一口Q彈有勁的羊腳筋,從沒想過一鍋羊肉爐能有這麼多層次豐富的口感 😍 啊啊啊~還有那入口即化的涮羊肉,不喝酒的朋友還有解膩的冷泡茶系列在冰箱裡任君挑選,櫻桃完完全全被擊中了呀~

現在開幕期間內用就送手工丸一份,打卡還送三記的手工餃一份,超划算的活動內容不揪親朋好友來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

越來越冷的天氣,滋補養身而且完全沒羊騷味連小孩都一碗接一碗的江山羊肉爐,肯定是我跟朋友們這個冬天聚餐的新去處 😍

#江山羊肉爐
#樹林區中正路464號三德街口天橋下
#希望好康不要太快結束才好
#我要去吃隱藏版手工丸等等我啊
#處理得很乾淨沒有羊騷味羊肉爐湯連小孩都一碗接一碗

arrow
arrow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