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因為身體欠安最近食慾不佳沉寂了很久,一方面是欠缺食慾,另一方面則是越來越難找到能令我感動的食物。
 
朋友一直推薦我來重金屬布朗尼,之前因為太忙一直錯過造訪的機會,今天因為孩子們對布朗尼的堅持,風雨無阻的也要來會一會。
 
位於新埔站五號出口光武街48巷的重金屬布朗尼工廠有點隱密,從文化路的光武街進來經過了全聯之後右手邊巷口第二間,紅藍的窗框矗立在90年代的老宅中難掩他奪目的光彩。
 
話說他隔音未免也做得太好,不誇張走入寧靜的小巷一推開門迎接我們的是震耳欲聾的搖滾樂 😂😂 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冷藏展示櫃裡豪不相干小巧精緻的各式甜點 😨😨😨
下午店家送走了一批貴客之後冰櫃裡的甜點所剩無幾。店家如數家珍的一樣一樣介紹每一種甜點的材料與特色之後,我們挑選了孩子們指定的重金屬布朗尼,oreo重乳酪蛋糕;朋友選了三種乳酪塔,不愛甜食的我則選了酸甜的檸檬蛋糕。消費滿500元店家送孩子們兩塊手工餅乾,再請我們一塊 Madeleine 嚐嚐。
 
先說說招牌的布朗尼,濃密的布朗尼其實沒有添加會讓你得烏腳病的重金屬 😂😂😂 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苦甜黑巧克力,不同於一般布朗尼,重金屬的布朗尼吃起來口感濕潤像在吃生巧克力,搭配孩子說茶味頗厚的一般般鮮奶茶很是對味 😁 oreo重乳酪蛋糕則使用了甜味的oreo餅乾當底中和了乳酪的鹹味,幾乎沒加麵粉的蛋糕體吃得到濃濃的乳酪香,入口即化,讓人停不住的一口接一口。更不用說店家精心製作的三種乳酪塔了,有別與一般美式的鬆軟塔皮,重金屬布朗尼的塔皮香酥爽脆,完美綜合三種起司比例鹹甜不膩,搭配朋友的冰磚咖啡,耳邊傳來的heavy metal看著窗外的風雨交加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
 
 
不愛甜食的朋友也有福了,鬆軟的檸檬蛋糕不但酸還帶點檸檬皮的苦澀味,一如人生真實的滋味,一口吃下酸甜苦澀,再啜一口刺青老闆用 Vodka, Gin, Tequila 調製的 heavy metal cocktail, 記憶彷彿回到青少年時,跟閨蜜在房間裡把 gun"n roses 的CD放到震破耳膜的音量時的感動。
而贈送的美式餅乾也是我跟孩子最愛的鬆軟口感,奶味很重 👍 孩子們吃完後想起我做的 American's chips, 而吃過 Maison Kayser 的我覺得重金屬的 Madeleine 還少了表面的一點酥脆焦糖味實屬可惜。
接近尾聲時孩子們對於店後方的透明廚房裡傳來的陣陣奶油香味充滿好奇,凑近一看,原來是製作好的香酥塔皮剛好出爐。隔著透明玻璃窗,除了烤盤上的甜點,我還看到了兩個大男孩,對於甜點的執著,滿是刺青的手臂,細心呵護著每一個剛從烤箱出來的甜點的柔情。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板橋區光武街48巷3號
#營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9點
#沒吃到蛋白檸檬塔我不甘心啊
#姐還特地馬靴網襪配合演出還算有誠意吧哈哈
櫻桃幫FB粉專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cherrystyle/posts/2872792746071550?notif_id=1508118074909010&notif_t=like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etal.Feat.Brownie/
 
來張私房照
arrow
arrow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