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昨天特殊的救護車遊香江之旅後,
今天晚上的班機我們就得回台灣了。
把握黃金時間好好享受在迪士尼的最後一天吧!!

好萊塢酒店米奇魔術餐廳 好萊塢酒店米奇魔術餐廳2 好萊塢酒店米奇魔術餐廳3 
[香港迪士尼 好萊塢酒店 米奇廚師餐廳]

今天的早餐是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的自助餐喔~
小人們最哈的是一進去就看到的麥片+牛奶 = ="
奇怪是有多久沒吃這樣的組合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斷奶的關係,妹妹超愛喝牛奶的,而且還不是調味奶是鮮奶。

老爸有最愛的炒蛋跟香煎培根+漢堡肉就一整個大滿足了,
只有老媽子我好奇的東逛西逛,
麵包控的我看到米奇造型鬆餅跟維尼造型香蕉蛋糕就一整個淪陷~
還好拿不多,因為孩子們幾乎不捧場 = ="
結果後來才出來的米奇造型香蕉蛋糕我就吃不下去了...

餐廳裡各國料理都有,
我們附近就坐了好幾桌中東家庭,
他們桌上有匹塔跟燉豆,
我還是沒有勇氣試試看燉豆哩...

小豬造型的包子裡面是包叉燒喔~
不過餐廳裡的蛋塔有點差強人意。

IMG_5341 IMG_5343

[香港迪士尼樂園大門]

IMG_5356

[香港迪士尼樂園 售票入口]

打包好回國的行李寄放到酒店門口之後,
我們搭乘接駁車回到迪士尼樂園繼續未完的行程。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老爸身體出狀況打亂原有的計劃感到對孩子們有些虧欠的樣子,
今天的老爸特別想討孩子們的歡心,
加上今天又是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孩子們跟老爸一整個玩開了:)

跟旅行社買的迪士尼門票是二日券,
第一天入園時會蓋指紋記錄,
第二天再入園就不用持票券了。

不過老爸不知道犯了什麼沖,
每次通關都不順利;
從台灣的海關出境時忘記自己穿著有鐵頭的工作鞋導致機器嗶嗶作響,
最後只好脫掉鞋子打赤腳通關;
晚一點從香港要出關回台北記得把鞋子脫了,
卻忘記把手機從褲子口袋拿出來....
進迪士尼也是...竟然忘記前一天是按哪一隻手指頭的指紋了...
只好卡在入口一隻一隻試...

 

IMG_5363

[售票口美麗的阿勃勒再一張]

IMG_5365

[隧道]

通過這個隧道就是美國小鎮大街了。

IMG_5368

[香港迪士尼樂隊]

在路邊排隊買冰棒時巧遇香港迪士尼樂隊整隊出發。

IMG_5369

[米奇造型鬆餅]

本來想說跟酒店自助餐的還不是一樣,走近一看竟然比男人的手掌還大,大概是酒店自助餐米奇鬆餅的4倍大吧!!

IMG_5370

[造型冰棒]

因為吃飽早餐才進來,天氣又熱得要命(比昨天還熱),所以一人買了一支冰棒解解暑。
兩姊妹都選擇了粉紅色的米妮造型冰棒。
不過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冷凍櫃溫度不夠低的關係,
冰棒的溫度不是很低,軟趴趴的,拿出來沒多久幾乎都要融化光了。

米妮冰淇淋

[享用米妮造型冰棒] 

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明日世界]

這次先挑戰昨天沒進來的明日世界遊樂設施,
只有拍外觀,一樣沒拍設施內部。
我們幾乎玩遍了明日世界所有熱門遊樂設施,
包括"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幸會史迪仔"還有"馳車天地"

IMG_5385

[快速通關機器人]

這兩天人潮沒有那麼擁擠,好可惜都沒有使用到通關機器人喔~

IMG_5392

[專賣店]

從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設施出來之後的專賣店的小玩偶好邪惡啊...可惜我們家已經太多填充玩具了 = ="

IMG_5389

[在專賣店偷拍Q毛的金髮洋娃娃]

IMG_5396

[幸會史迪仔 造型風扇]

在排隊等待幸會史迪仔場次時拍的明日世界的造型風扇,
很特殊的前衛造型又跟昨天的探險世界有很大的區別。真的很用心。

IMG_5399 

[明日世界 馳車天地]

然後姊姊吵著要去馳車天地,仔細一看才知道車子是行走在軌道上的,只能踩油門控制行進速度,方向盤基本上只是裝飾用的 = ="
我和妹妹坐一台,拿相機往後"盲拍"坐在後面一輛車的老爸跟姊姊。想不倒盲拍還挺成功的XD

米奇金獎劇場1 米奇金獎劇場2 

[幻想世界 米奇金獎音樂劇]

然後我們就直奔米奇的金獎音樂劇排隊了。
雖然金獎音樂劇串場的主持人說的是粵語,
舞台和觀眾席有一點距離,
不過音響效果很好,兩邊都有字幕跟大螢幕解說,
大朋友小朋友在涼爽的冷氣房裡欣賞著以迪士尼歷年來的卡通為主題的縮影舞台劇,
好不痛快XD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場內允許拍照,但是很明確的說明禁止使用閃光燈,
以免影響表演人員,
我很乖的把閃光燈關掉然後光圈開到最大,
但是現場的閃光燈還是此起彼落,
讓人對遊園的遊客素質頗有微詞。

笑匠歡樂坊 

[幻想世界 笑匠歡宴坊]

欣賞完金獎音樂劇之後也差不多過中午時間了,
我們就在音樂劇前面的笑匠歡宴坊餐廳找個樹蔭下的位子坐下點餐。
昨天在河景餐廳使用的是餐卷不知道迪士尼樂園的米價,
今天一看到價格我們還真是有點傻眼了...

上圖: 臘味燒鴨
下圖: 台灣餛飩麵+香菇貢丸

笑匠歡宴坊提供一些中式地方美食,我們點了一份飯與一份麵食。
兩樣...都不好吃...

燒鴨的味道還不錯,但是飯就...是說想一想前一天在河景餐廳的白飯也差不多是這樣,
粒粒分明的口感,缺少了一點黏性跟彈性以及米的香味,
還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姊姊已經在嚷嚷想念台灣的魯肉飯了XD

餛飩麵的麵條跟湯頭還可以,餛飩有嚇到我了...
皮比水餃還要厚的餛飩我還第一次見到...
香菇貢丸則是不知道是硼砂放太多還是豬肉比例太少,吃起來太脆了很不像貢丸...
該不會來香港迪士尼的外國觀光客(包含陸客)吃過以後,
就誤會台灣的餛飩麵跟香菇貢丸就是這味道吧(暈)

迪士尼大遊行2 迪士尼大遊行 

[迪士尼飛天巡遊]

在用完笑匠歡宴坊的午餐之後,
我帶著妹妹到廁所去,我們家那兩個姊妹的缺點就是上廁所超級無敵久的 = ="
結果我們離開廁所一出來就發現迪士尼的飛天巡遊隊伍已經從金獎音樂劇旁邊的步道區開始好一會兒了。

看樣子老爸已經帶著相機跟姊姊遁入人群中了,
所以這些照片其實是老爸拍的。
我抱著妹妹找一個好的視野角落遠遠的看著遊行隊伍,
不過已經足夠讓妹妹驚呼連連~每見到一個她認識的卡通人物角色就開始歡呼~

IMG_5741 
[迪士尼飛天巡遊]

然後到隊伍最後有大哥哥們牽著繩索,
我們一群小朋友也跟著拉著繩索一起前進,
一直走到美國小鎮大街的圓環前才跟老爸他們碰面,
我趕緊拿起相機趕到隊伍前面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遊行結束後我們就往探險世界去觀賞今天的最後一個表演"獅子王慶典"音樂劇。
我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因為角度跟燈光關係我覺得差強人意所以並沒有放上來,
不過"獅子王慶典音樂劇"雖然說得是粵語跟英文,
但是整體的燈光氣氛跟劇情都非常引人入勝,
即使需要排隊也是非常值得欣賞的。

IMG_5751
[傳統服飾]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一個國家的傳統服飾,
這次的香港自由行在好萊塢酒店跟樂園裡常常見到穿這種傳統服飾的家庭遊客,
對孩子們來說還蠻有趣的。

欣賞完"獅子王慶典"音樂劇之後,
我們抓緊時間到美國小鎮大街旁的紀念品店掃了幾個美麗的鐵盒子餅乾之後就趕去搭接駁車回酒店了,
因為差一點就趕不上旅行社安排的往返機場的小巴接駁車。

好不容易趕到酒店趕快提領行李上接駁車一到機場...
就發現我又烏龍了...
我這個不專業導遊忘記飛機班次改時間了>///<
原本應該是6:00的班機改到9點了...
我的天當時在機場才4點多...

我們到機場的郵局把在凌霄閣買的明信片寄回台灣(因為當時在凌霄閣已經過了郵局的營業時間了)
然後緩慢的逛了藥局跟特產店,
發現出關之後裡面也有好大的免稅商店街跟餐廳可以逛,
所以早早通了關進去裡面吃了翠華還有豬扒包,逛了迪士尼免稅店(結果機場也有賣,剛剛還趕得要死)
拖著隨身行李走了錯綜複雜的電梯+電扶梯+電車再轉電扶梯,
最後終於到了候機室...

晚間9點一上飛機,
飛機還沒起飛才滑行到跑道,姊姊就完全不省人事的沉沉睡去了XD

倒是剛剛在機場有補眠的妹妹還精神奕奕,
明明是第二次坐飛機而已,
一副精明油條的樣子,
一坐上座位就機靈的繫好安全帶,
然後伸手去挖前方椅背裡的耳機,
熟練的除去耳機外面的塑膠袋之後就開始找耳機孔(因為跟來的班機位置不同),
然後問我為什麼還不能看卡通台 = ="

我說飛機還沒起飛不能看電視啦...
她很無奈的扳下用餐用的小桌子,
在上面雙手托腮的說"唉唷,好無聊,那我的牛奶呢?!"
(因為來的班機上空姐有提供牛奶給她)

我的天阿這個才4歲的小鬼腦袋瓜裡到底裝了多少東西啊?!
希望她的小小腦袋長大後要記得我們曾經帶她們到充滿歡樂的兒童夢想之地"迪士尼樂園"喔!!

如果老爸老媽夠認真賺錢的話,香港,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c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